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思维和精神学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思维和精神学院
道器网关于“南洋姐”众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5-09-24    浏览次数:2293   发布者:道器网   来源:道器网(淘气网)   点击评论

2015831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华东理工大学人文科学研究院朱忆天教授在道器网发起学术众筹——《寻找南洋姐”——日本慰安妇制度系列研究之一》。

该学术众筹项目将于2015925日结束,预定筹款金额15万元。囿于该项目传播途径,目前总筹款额(道器网金额及微信金额)仅3000余元,大部分支持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师生及其亲友。众筹项目详情请见网址http://www.daoqi.org.cn/web/crowd!viewFunding.action?id=77&plate=3

鉴于该项目之学术和社会意义,经咨询部分众筹支持人的意见,特在道器网发起投票表决,请在微信上的众筹支持人和在道器网上的众筹支持人参与表决,表决选项为:

1)众筹项目按正常流程进行。筹款期截止后若失败,道器网负责给所有众筹支持人退款。

2)道器网修改筹款金额,降低为3000元,以保证筹款成功,众筹资金将拨给众筹发起人,并根据实际情况,按照项目预算内列出的某些条目执行。

投票方式:登录道器网http://www.daoqi.org.cn/,在太学堂板块之思维与精神学院栏目,找到本公告,进行留言评论。评论内容选择我支持众筹项目按原流程完成。我支持修改众筹金额以保证筹款成功。

投票规则:所有已支持该众筹项目者均可表决;截止201592416:00,若选择我支持修改众筹金额以保证筹款成功。的众筹支持者的总支持金额占所有参与表决的众筹支持者的总支持金额的2/3及以上,道器网将修改筹款金额至3000元,以保证筹款成功。表决结果将在道器网发布。

重要提示:2015925日该项目筹款期结束后,无论筹款成功与否,请勿再往道器太学堂微信公众号所公布的3个二维码打款支付。

本公告同时发布于道器太学堂微信号和道器太学堂网页,请广为周知。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