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网站首页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梦工厂

成功案例

  • 商业街
  • 招标大厅
关于我们

道器网(淘气网)是一个鼓励实践、创新和创业的互动交易平台;是由一批高等院校的院士、教授、学生、校友自愿联合发起,并共同策划设计的网上交流平台;是向全社会开放的个性化并集体性的服务行动平台。该平台的目的,旨在真正打造建立“创新、创业、创立、创制” 的基础、氛围和土壤,塑造诚信守约、具有幸福感的社会关系。


道器网(淘气网),专注于工程设计、产业制造、科学技术、文学艺术、智慧服务、学术普及等行业、产业和领域,致力于成为大学生创业培育实践、商业创业虚拟孵化器,致力于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倾力打造创新者、创业者、创立者、创制者的乐园。


道器网(淘气网)鼓励批判思维、挑战权威、敢冒风险、独立体验,是高校师生校友的网上沙龙、专职兼职业余的在线厂店,是社会和产业寻找技术、服务和人才的自由社区。


道器网(淘气网)的所有者为上海道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核心主体是一批自愿联合的大学师生员工校友和专家学者,独立管理和运营,并在运行发展中向所有道器网的参与者、使用者开放,欢迎并邀请有志者、做出贡献者成为管理和运营团队的成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