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网站首页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梦工厂

成功案例

  • 商业街
  • 招标大厅

博文图片

道器网用户发布博文和图片需在完成账号注册以及实名认证后才可进行。“用户注册”与“实名认证”的流程可以通过左侧“新手入门”中的“免费注册”与“实名认证”来查看

 

一、内容准备

 

预先准备需要发布博文或图片内容,保存为word格式。

 

二、发布博文

 

第一步:点击梦工厂网页右上角的淘气包小窝,进入淘气包小窝。按下图所示,选择文章管理标签(步骤1),根据所要发布的博文内容选择合适的板块(步骤2),并选择合适的栏目进行发布(步骤3),点击“新增”按钮(步骤4)。

 

 

发布其他类型文章与发布博客界面类似,下面将以发布博客的样例进行说明。

 

第二步:点击“新增”按钮后进入如下图所示页面。根据自己发布的内容填写:主题,来源,发布时间,评论截止时间以及内容。文章图片选项无需添加,正文中的图片添加于“内容”中。

 

每项含义说明:

l 主题:发布博文的标题。

l 来源:发布博文内容的来源。转载的需写明转载来源,如:新华网。

l 发布时间:博文发布的时间。一般无需修改,默认是当前时间。

l 评论截止时间:设置其他用户对发布的博文进行评论的最后时间。

l 文章图片:无需上传。

l 内容:发表博文的正文。

 

 

第三步:正文内容添加,推荐从word中直接导入,方面保留原格式。具体步骤为:

 

1. 选择下图的“从word粘贴按钮,

 

 

2. 在新弹出的对话框中(如下图所示),将需要发布的博文正文内容从word粘贴到下面方框中,并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正文内容添加。

 

 

添加大量图文时,可能出现图片无法显示状况。在对应位置处删除无法显示的图片,并在原位置逐个从word中复制图片。

 

第四步:内容填写完毕后,点击之前图片中的“保存”按钮,将填写内容上传到网络服务器中。等待道器网管理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显示在相应板块的栏目中。

 

三、发布图片

 

第一步:点击梦工厂网页右上角的淘气包小窝,进入淘气包小窝。按下图所示,选择文章管理标签(步骤1),根据所要发布的图片内容选择合适的板块(步骤2),并选择合适的栏目进行发布(步骤3),点击“新增”按钮(步骤4)。

 

 

第二步:发布图片的界面与发布博文的界面比较相似,如下图所示。根据自己发布的内容填写:主题,来源,发布时间,评论截止时间以及文章图片。发布图片不含文本内容,无需在“内容”中添加信息。

 

每项含义说明:

l 主题:发布图片的标题。

l 来源:发布图片的来源。转载的需写明转载来源,如:新华网。

l 发布时间:图片发布的时间。一般无需修改,默认是当前时间。

l 评论截止时间:设置其他用户对发布的图片进行评论的最后时间。

l 文章图片:对应板块首页显示的缩略图,该图片大小一般不要超过300k图片格式:支持jpg/png/jpeg/gif格式的图片)

l 内容:无需添加。

 

添加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进行保存。

 

 

第三步:保存完毕后,返回原先界面,已新增发布的图片内容(如下图所示),选择刚才发布的主题,点击“浏览”按钮,添加图片集。

 

 

第四步:在图片集页面中(如下图所示),按照倒序,逐个添加每张图片:点击“新增”按钮,然后在图片添加窗口中点击“点击开始上传”按钮,进行上传图片,上传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

 

 

 

图片添加完毕后,等待道器网管理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显示在相应板块的图片栏目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