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项目研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项目研友会
关于第一次开网店的一次体验
发布时间: 2017-04-14    浏览次数:632   发布者:HLS10168045   来源:来自于我的《创业计划》   点击评论

第一次开店的创业计划书花了我很多时间去做,在做的过程中我也有了一定的感悟与理解。怎么说呢?可能作为一个学生,平时想问题不会想得那么远,同时想的问题也不会那么深入,但这次创业计划的创立,让我对创业有了新的认知。同时我也有几个想法想要说。

我创立的特产代购期初是以我为核心,通过自身的宣传,给想购买湘西特产的同学一个渠道去购买,在积累一定的资金后,我的想法是整合和我有一样想法的人,便是将这种模式进行推广。首先形成一个上海的联盟,将全国优质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力争做到每个每个优秀旅游城市都有我们资源的渗透。目前旅游有市场20~30岁阶段的旅游人群大学生将近占了一半的比例。我们的商业联盟实质上也是一个大学生的联盟,因此在渠道传播上我们天然占有优势。

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每个热爱自己家乡的大学生都有机会成为一名称职的导游。目前国内的导游市场参差不齐,很大部分资源都掌握在旅游社手中,更有旅行社把游客承包给导游,导游带着持续不断逛商场 工厂这种强制性行为完全违背了消费者与服务者之间的关系。我们的最终目的便是使这块市场高度透明化。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