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项目研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项目研友会
创业计划书-悦体育
发布时间: 2017-04-09    浏览次数:526   发布者:HLS10162227   来源:   点击评论

悦体育公司

创业计划书

机设162班 刘敏杰10162227刘朋帆10162228

目录

第一章:摘要

第二章:公司介绍

1.宗旨

2.公司战略

3.价值评估

第三章:市场分析

1.市场介绍

2.目标市场

第四章:竞争性分析

1.竞争者

2.策略

第五章:运作方式及营销

1.定价方式

2.定损赔付

3.销售策略

4.顾客的购买方式

5.合作伙伴

第六章:财务计划

1.资金需求

2.收入资金分配

第七章:风险分析与防范措施

第八章:企业愿望

 

 

 

 

 

第一章:摘要

在当今时代,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喜欢在寝室里打游戏,但又怎么能够否定他们没有一颗想要运动的心。你是否苦恼想要出去运动但没有器材;又是否苦恼器材破损但没有地方维修。没有关系,悦体育公司帮你解决这些问题。本公司拥有各式各样的体育器材,可以满足顾客购买、租赁等需求。我们用最好的服务提供顾客最满意的服务。

第二章:公司介绍

1.宗旨

以最合理的价格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2.公司战略

创业初期主要客户人群为海湾大学城的在校师生,配合微信公众号推送及“悦体育”APP的应用逐步提高本公司的知名度,待有所起色后可进一步扩大服务人群及公司规模,力求在未来的五至十五年内达成上海市乃至全国的连锁服务。

3.价值评估

本公司旨在为体育远动爱好者提供最专业可靠的体育器材租赁、维修保养服务及相关器材使用注意事项指导,方便体育运动爱好者的日常体育活动的进行,进而推动全民运动的发展进程,提高国民身体素质。

三章:市场分析

1.市场介绍华理目前学校商业街的体育用品店长时间关闭,且不提供租赁服务。而我们的公司不仅有租赁服务,并且加有维修服务。能够满足师生们的需求。 这也正是我们公司的优势所在,故我看来我们公司会有较好的发展空间。

2.目标市场

海湾三校的所有师生,校外来学校运动所有可信用的人。

第四章:竞争性分析

1.竞争者初期阶段无较大竞争者,中后期阶段主要竞争者为一些体育用品店及一些网商

2.策略租赁服务是本公司的最大竞争点,一些专业体育器具的价格昂贵但是又被体育运动爱好者所热衷,合理的租赁价格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矛盾。对于一些资深体育爱好者,可以为其提供一些免费的器材维修保养来保留客源。

第五章:运作方式及营销

1.定价方式以器材原价的1.5%按时计费

2.定损赔付自然损坏由公司承担维修费用,人为使用不当由专业定损人员定损后顾客全责承担费用

3.销售策略

1.实行会员制,VIP会员享受8折优惠

2.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如:节假日半价活动

3.提供“送上门”服务,5公里内免费运送器材,10公里内另收服务费1元

4.推出周套餐、月套餐以提供的最大优惠

4.顾客的购买方式线上:微信预订,APP预订 线下:实体店租赁或电话订租

5.合作伙伴

在品牌打响后可与国内外一些知名体育用品企业达成合作关系,由其提供稳定可靠的器材来源,本公司负责器材维修保养

第六章:财务计划

1.资金需求项目投资5万元,自筹资金5千元。

2.收入资金分配APP推广使用15%,公司宣传20%,器材维修及革新25%,线下运营资金40%

第七章:风险分析与防范措施风险

1、或许会出现有顾客不归还器材或将器材破坏的现象。

防范措施:在客户租赁的时候,积极做好实名登记工作。

2、损坏定损可能会与顾客产生分歧进而影响公司声誉

防范措施:提前与顾客

第八章:企业愿望

希望在一个月内被海湾三校的人所熟悉,半年内打出自己的品牌信誉,三年后争取推广到上海所有高校。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