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项目研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项目研友会
华理网红青团销售计划
发布时间: 2017-04-03    浏览次数:389   发布者:HLS10131235   来源:复材132 吴锴10131235 蔡海峰10131234 韩磊 10131238   点击评论

一、青团介绍

  青团是江南地区一带的传统特色小吃,青色,用雀麦草的汁拌进糯米粉里,再包裹进豆沙馅儿或者莲蓉,不甜不腻,带有清淡却悠长的青草香气

二、华理网红青团制作过程

1.拌入青艾汁,揉好糯米面团;

2.事先将鸭蛋黄蒸熟;

3.将清香的粽叶垫在蒸笼里;

4.将准备好的馅料裹进糯米面中;

5.蒸熟出锅。

三、销售计划

前期推广

1.创建微信公众号,推行微信集赞活动。根据转发点赞的数量达到一定的数目(如30)时,可凭借截图免费领取青团。以此达到在短时间内广泛推广的目的。

2.在学校允许的位置张贴海报进行推广。

3.分发一定数量的优惠券,激发同学们的购买欲望。

节日活动

1.与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合作,推出满减活动,刺激消费。

2.开展DIY青团活动,让同学们在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自动手制作个性青团。

3.开展青团制作大赛,根据同学投票,选出前五名,赋予奖品。

4.与学校纪念品商店合作,购买一定数量的青团赠送学校纪念品;或是制作含有学校logo的青团,吸引人气。

四.销售目标

  根据徐汇校区师生人数,力争卖出青团10000个。销售价格定为3.5元/个,预计利润2万元。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