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课程感想(总结)
发布时间: 2018-02-07    浏览次数:185   发布者:扎着小马尾的宝儿   来源:法学院钱磊磊 Y48170010   点击评论

      非常感谢老师这学期对我们的付出。从一开始钱旭红校长和陈宝树先生的讲座到最后宝胜集团的例子,每节课都让我们获益匪浅。我最喜欢课后小组作业和课堂展示部分,小组成员来自不同学院,每次小组作业都让我们学到新的东西,尤其是蓝海战略的小组作业和课堂展示,老师带我们了解蓝海战略,课后小组成员一起制作,课堂上又让大家积极互动展示自己的战略并汲取他人的意见,让我们深知自己的不足,完善自己的想法,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

      非常喜欢王老师的授课方式,生动活泼,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并能真正的学到东西,或者说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事情,丰富自己的眼界,改变自己的思维。感谢老师一学期对我们的教诲。希望老师今后工作顺利,继续以这样的方式给更多的学生带去趣味的知识。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