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创业领导力感想(湾流国际)——应用化学178班申佳元 10172826
发布时间: 2018-02-07    浏览次数:191   发布者:shenjiayuan   来源:   点击评论

       这节课,王老师为我们邀请到了湾流集团的其中一位创始人来给大家授课。这是一位事业有成的成功女士,她却同时具备有女孩子的活泼与奔放,幽默的说话方式、丰富的面部表情,如此真实而直白的表达无形之中已经圈粉无数。
       这是我第一次了解到了湾流国际这样一个企业,让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对于社会中暂时不具备买房能力的白领,竟然有如此高端的社区可以居住。湾流国际作为这个行业的领军者,以独到的眼光发现了这个行业中存在的巨大潜力。一个卓越的创业者,总是具有出色的前瞻性,能挖掘别人看不到的市场与商机,湾流国际以自身的成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典例。
       同时,湾流对员工的培养也是具有十足的借鉴意义——他们定期组织员工外出活动,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更能使员工对企业具有归属感。一个企业的成功永远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投入与辛勤付出,只有通过一定的福利政策让员工得到实实在在的享受,他们才能为企业心甘情愿地付出努力,唯有如此,才能有所成,有所大成。
       如果将来的我决定走上创业的道路,且愿自己能够擦亮眼睛,去挖掘一些空白的市场,毕竟,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时,把团队协作的力量装进行囊,才能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