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侯成剑-徐汇领导力
发布时间: 2018-02-07    浏览次数:216   发布者:侯成剑   来源:   点击评论

  眨眼间这次的课程便结束了。王老师在课程当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是创业? 创业需具备的能力? 如何组建与协调团队? 如何分析商业模式? 如何尝试去整合各方资源?一个公司如何运营?

  其中本人最喜欢的模块是实践模拟。因为这样我可以亲身体验整个过程,可以更为直接地接受过程中的所感所悟,自己总结的经验对自己来说才是自己最需要的。非常感恩王老师您在这方面对我们的引导。我也觉得创新创业这样的课程如果只是灌输理论概念太过抽象,不容易让学生接受。很喜欢您的王氏授课法(哈哈)。

  对于自己能选到这么好的一门课感到非常的幸运! 感觉您就像一位大姐姐教导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样,每堂课都投入那么大的精力,想把自己所长都教给我们。特别是您说的一句话:“把我的经验告诉给你们,但愿你们以后可以少走些弯路”。真的感觉特别温馨。

  最后再一次感谢您这一学期以来对我们的付出。愿您在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一帆风顺,幸福美满!提前给您拜年啦(嘻嘻)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