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侯成剑-徐汇领导力
发布时间: 2018-02-07    浏览次数:290   发布者:侯成剑   来源:   点击评论

  这次课堂上,以宝胜为案例,我们不同的组扮演了该公司不同的职位与部门,模拟公司进行决策与讨论。这样我们可以更加直观的体验一个公司各部门的情况以及部门与部门,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与博弈。

这节课模拟下来有以下几点感受:

 1、CEO没有自己印象中的那么清闲!身为CEO需要兼顾董事会与手下员工的感受,为人需圆滑且    精明。公司是一个需要稳定获利的整体,因此CEO的每项决策都需要考虑到整个团队的稳定    发展。最为重要的是需要获得核心部门与相关人员的支持,因为只有这样CEO的决策才有可    能会实现。

 2、个人感觉身处于公司之中像是时刻在进行着一场博弈。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没有那么的单纯。    对于一名一直读书到现在的学生来说,这样的生活体验比较少。换句话来说,读书与工作是    人生中两门不同的必修课。当我由学校走向工作岗位的时候,希望自己可以很快地适应这种    环境与身份的转变。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