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创业领导力第四次感想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61   发布者:leo   来源:10171286-张乐远   点击评论

  不知不觉进入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就过去了,我们刚来到华理新奇的样子仿佛就在眼前。还记得第一次上创领这门课的时候,一切都还是未知的,王老师您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新世纪的大门,让我们知道未来还有那么多的可能性,创业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遥远。在这里,我感受到的比学到的多,我体会到的企业家精神和领导能力都是以前我未曾认识到的,对于未来发展,我还有很多要学。
  在最后一节课上,我第一次尝试着把自己的创业想法完整地表述出来,可能并没有完美的表达出我的理念,也可能是我们团队并没有将方案考虑周全,因而并没有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在嘉宾点评的时候,我仔细的听着,可是一直都没有说到我们小组。作为主讲人和创意的提出者,我感到很内疚。虽然最后象征性的拿了个创新奖,但是评比结果却是很靠后。我明白,即使有再好的创意也需要行动,即使再周全的考虑也有需要改进的时候,我会努力坚持我的创业梦想,直到我有能力满足我的野心为止。
  感谢王老师这学期对我们的辛勤付出,您对我们的关心还有对我们未来的引导都是无微不至的。真的很荣幸能够在华理遇见您,期待下学期再见。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