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创业领导力结课感想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151   发布者:社院177徐浩然   来源:社院177徐浩然   点击评论

  为期半个多学期的创新创业领导力课程结束了,回想一下这半个多学期的努力,再对照以前课程前的自己,发现自己变化了许多。变得比起前更优秀了!

  一次又一次的团队合作让我明白了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团队的力量也是无穷的。我很有幸分到了第一小组,积极乐观、热心助人的同伴让我终身难忘!与他们的合作、讨论、做事的时光是忘我的,充实的。正因如此,我们小组在最后一次的小组展示中呈现出了不错的成绩。

  老师尽心尽力对待学生,请到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企业家和成功人士,从他们的演讲中我得到了许多有益的东西。比如说,要进行创新创业的话,必须拥有足够强的竞争力和亮点。如何搭班子,如何让公司一步一步发展壮大其中也包含了许许多多的人生智慧。老师的殷切教诲也对我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非常崇拜老师的人生经历,堪称人生的楷模。老师的教诲也不断督促我抓住当下时光,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要虚度光阴!

  半学期左右的“课代表”时光让我有了更多非凡的体验,它让我更有勇气,更有自信。它教会我了人要勇于尝试,只有勇于尝试才能收获不一样的风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将继续努力,让自己慢慢进步,变得更加优秀!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