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创业感悟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150   发布者:QQ_312ABF067120115E34D8C9F3E19EECB7   来源:   点击评论

今天这节课让我印象很深刻,今晚这么多嘉宾能来到这里给我们分享他们的经验让我感到很荣幸。通过这些大佬的分享,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创新。

创新就是创造一种新的事物,一种前人没有走过的路。像我们这样的理工科学生,在实验室做实验并不是按部就班的做实验,而是在前任的基础上发挥自己的想法并付诸于实践,这就是创新。

想要创新,基本功很重要,基本功不扎实,光凭大脑在想是没办法创新的。所以研究生阶段也是需要给自己肚子装点墨水。

创业有分险,谨慎投资,先着手眼前的事,有资本有经历了在去想着创业

 

                             应化 杨涛

                               Y30170995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