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创业领导力4
发布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146   发布者:韩宗洋   来源:10171054韩宗洋   点击评论

11月21日,老师在课上主要讲了创业过程中的人际关系问题。老师给我们举了很多真实的例子,让我明白了以下几点:

1、复杂的人际关系到处都有,是逃不掉的。在面对复杂的人际关系的时候,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只需要集中去做自己的事情。

2、如果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但因为人际关系的拖累,始终得不到提升,那么我们就需要另找靠山。

3、一个真正的领导人,不仅会管理下级,也会管理上级、管理合作方、管理自己。

4、我们要学会知恩图报,面对伯乐的赏识,我们应给予忠诚。

5、如果作为领导人,应给予手下人足够的包容。

作业:

A、如果我是小组组长,我会花很多时间用于让成员互相磨合,让他们互相适应,让他们之间有良好的工作氛围。但是在面对他们的时候,我不会完全放下身段,我会保留一定的距离感与威严感。在有一个目标时,我会先让他们明白这个项目的重要性,以此让他们将精力完全投入。在目标完成后,我会将满意不满的地方一一指出,但是会给与所有人奖励。

B、如果我想成为Leader,我需要更加的宽容,更加有胸怀,能包容更多的人和事。作为领导,博大的胸怀是必须的,必须能容忍很多。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