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创业领导力(材料171宋岳华10173697)
发布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135   发布者:宋岳华   来源:   点击评论

   A.1.首先,我作为一个leader,我会根据他们上课的表现,课下讨论中的发言,针对问题讨论的积极性,发现问题的方向,看待问题的方法等平时的表现来了解每个人的性格,从而也能在以后的任务中分配给他们合适的任务。做到合理的分配才能够使团队工作的效率更高。

          2.另一方面也需要和组员们多进行沟通,针对他们表现出来的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引导,组长需要起一个带头的作用,可以以沟通的方式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3.提高组员的积极性,组长不是一味地揽功,而是要将功劳平分给组员,让他们把组内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做,赋予他们成就感,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在自己思考以后将自己的想法引导组员说出来,也能够提高组内凝聚力。

           4.相信自己的团队,在取得成就的时候提出仍存在需要改进的小毛病,在组员灰心丧气时进行及时的激励,将小组的状态稳定在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下。

         B.我认为我的性格太过沉闷,在一开始不能和组员尽快打成一片,使气氛活跃起来进入一个良好的工作状态,往往需要在相处一段时间后,彼此有一定的了解,才会慢慢地将自己的观点表达出来。而且我太过于寡断,不能在短时间内敲定事情的解决方案总是想找到更好的办法,这对于追求工作效率的团队来说是不利的。但如果我成为一个leader,我一定会努力克服自己的个性缺陷,使自己成为一名值得团队信赖的领导人。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