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创业领导力第一次感想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191   发布者:leo   来源:10171286-张乐远   点击评论

  我不止一次想过未来的我会是什么模样,不止一次为我的将来谋划,我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可是即使我的计划做的再详细也永远都达不到我想要的模样。可能是我的执行力不够强,也可能是我远远还没有成长到我想要成为的样子,我的努力还不够,我的视野还不够开阔,我还有那么多的目标没有达成,我总是给自己的失败找了各种各样的借口,我还是得继续努力,直到成长为我心目中的模样。

  我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所以选了这堂课;我知道自己还欠缺什么,所以我努力的听王老师的话,虽然很多我现在还做不到,但是我会努力的。天才是属于别人的称号,我只想踏踏实实的一步步成长,努力成为像扎克伯格和马云那样的人。

  成功的人往往都是伟大的实力者,他们有能力,有才有德,就像扎克伯格有超人一等的IT技术,马云有着非凡的眼界与魄力,他们的成功背后都有着绝对的实力支持,没有人可以脱离实际成功,我努力着学习这一点,希望可以像他们一样,某天站在属于我的舞台上。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