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创业领导力感想
发布时间: 2017-10-15    浏览次数:144   发布者:105654284   来源:徐瑜佳   点击评论

      看了马云的创业经历,感受颇深。马云对他人的信任和对自己的责任,让他的眼光看得比别人更远。这是一个成功的人,也是一个值得大家学习的企业家。

      马云是一个有梦想就去追的人。阿里巴巴发展十数年,工作的不如意,中国黄页的失意,互联网的冬天等一连串的问题却造就了马云的今天,失败没有让他一撅不振,反而让他更加努力的寻找失败的原因。正是这股劲和不寻常的见识让阿里巴巴、支付宝、淘宝网等发展起来。

      在马云成功的背后也离不开马云创业团队的敏锐分析和胆大心细。一个企业好的开始和长远的发展都需要制定一个合理的管理体系来团结各人。

      马云为了一个决定想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便决定辞职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然而很多人想尽各种办法之后仍旧照走原路。对于一个创业者一定要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并付诸行动。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努力实现它。

计算机171徐瑜佳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