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创业领导力课程感想一
发布时间: 2017-10-15    浏览次数:180   发布者:大学大学   来源:环境171 成鑫钢   点击评论

风起东海畔,月照华东里。

亦作万物生,原是云扬起。

  这门选修课已经上过两次课了,是该写点什么了。

   还记得刚上这门课的时候,根本就不知道会讲一些什么。当时选择这门课的时候,原因也是挺尴尬的,是因为没有其他的课可以选了。但是到现在发现,原来这门课程挺好的。所以这也让我知道,有的时候事情会有一些的意外,但是这些意外有的时候也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收获。善于抓住那些的意外与不一样,也许会收获颇丰啊!

   在两次课后,领悟最深的一个词就是变化。正如云随风变,要随时事而变,跟随时代的潮流。马云和扎克伯格都是具有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这是他们能够成功的一个重要条件。时代在改变,唯有适者生存。快速发展的潮流里,要保持一颗勤奋好学的心,紧跟变化,重视路途上出现的意外与不一样,才能使自己不至于那么的盲目。把握好风向,才能在天空中绘画出更加恢弘的画面。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者也。谢谢能有一个好老师。

环境171 成鑫钢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