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创业领导力感悟-10159008 李想
发布时间: 2017-10-11    浏览次数:194   发布者:华理彭于晏   来源:创新创业领导力   点击评论

从当初选择创新创业领导力这门课,就是为了培养自己一些创业的能力,这次课和王老师一起观看了《马云的创业史》这部纪录片,真是受益匪浅。

毋庸置疑,对于现在创业的和未来打算创业的人来说,马云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教父。

首先,创业要有梦想,这是我们从出生就被赋予的权力,不管想的有多大,在别人看来多么不切实际,一定要敢去想,如果连想都不敢,又从何而来的成功呢?

其次,要有强大的执行力和超乎常人的毅力。在制定好了创业的方向和规划以后,一定要去实行。事情很多,那就一件一件来,专心做好一件事,不能以任何原因说放弃。创业的前期是最难的,因为你看不到收益,而又不得不去做,这时候一定要坚持,因为不坚持一定是失败的,坚持了就有机会成功,哪怕只有百分之一。

最后,团队很重要,要相信自己身边的人比你聪明。当小企业变成大企业以后,肯定不能事事躬亲,这样只会顾此失彼。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