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课程调研-10130056-史怡坤
发布时间: 2017-06-02    浏览次数:191   发布者:HLS10130056   来源:   点击评论

课堂调研

化工132 史怡坤 10130056

   首先很抱歉课程结束后这么长时间才写课堂调研,这段时间因为毕设的方向稍有改变非常的赶时间,因此耽搁了,昨天同学提起才想起来。希望老师见谅,现在补上课堂调研的几个问题。

1、课程收获

总体而言,我感觉上了这8周的课收获和感悟都是不错的。首先是汲取了许多之前不知道的方法和技能,这也算是在大学四年里首次学到的自身心理状态的相关技能。获得这些技能之后,我发现自己的心理状态有了明显的变化。以前迷茫的时候经常无所事事,和同学一起吃喝玩乐。现在懒散的时候虽然还有,但是数量和时间有明显的减少。行为方式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做事会想这个事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做事之前也会带着目标,很有动力。

2、课程内容设置

课程内容方面我觉得比较合理,最有意思的是互动环节,可以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但是上课讲的一些调整方法太多了,有种杂而不精的感觉,课程结束后我最终记得的只有番茄时间、2x2法和增减创新的方法。我认为可以在课程中重点介绍3-4种方法。

3、教学风格

我很喜欢老师的教学风格,所以没有建议,希望老师一直保持活跃的课堂氛围。

4、课程期望

最初上这门课也没有什么目的,因为保研之后没什么事情干,学院老师也宣传了几门选修课,然后就和同学组队来了。这门课还是有挺大惊喜的吧,人生规划、心理调整和自律等方面都有所收获。

5、课程建议

建议方面主要还是理论方法的数量。我感觉八周的选修课程里,课堂氛围这么轻松的情况下,能真正掌握的方法只有3-4种甚至更少。还是希望能够精讲几种方法,毕竟贪多嚼不烂。

最后,真诚感谢王海英老师的悉心教导!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