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药学院-黄赛须-课堂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5-10    浏览次数:196   发布者:HLS10130972   来源:   点击评论

课堂调研

1.在学了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这门课以后,我收获了很多,最显著的收获是我的拖延症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以前总是会各种找理由拖延或者干脆不做,现在,即使是假期,也会告诉自己,不能找借口,要按计划完成任务。而且,现在养成了每天都提前制定好计划的习惯,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此外还学到了各种创新的思维模式,并且能把一部分学以致用,收获了那么多,都要感谢王老师。

2.我觉得课程内容设置的很合理,从一开始学习自我认识,然后自我剖析,再到学习如何提高自己,最后学习创新思维,这样循序渐进的模式很棒棒。

3.我觉得王老师上课真的很棒,带我们玩得时候很活跃,很能带动我们的热情,和我们一起自我剖析的时候也一本正经,毫不留情,平时还爱给我拍照片,最后还做成了视频,真的让我们很感动。

4.学完这门课以后,真的有帮我改善拖延症,以前一直想执行的早起晨读计划在学这门课的过程中真的在有在进行了,而且,现在每次想给自己找理由拖延的时候都会想起王老师说的“不要为自己的拖延症找借口,就算是放假也不能成为拖延的理由”,觉得学完这门课以后收获真的很大。

5.由于接触的创新创业课程不多,也不太了解,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提议,但是,以后如果有类似的课程,我想我一定会义无反顾的去参加,比如王老师后续的领导力课程~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