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药学院-黄赛须-课后感想2
发布时间: 2017-05-10    浏览次数:212   发布者:HLS10130972   来源:   点击评论

不得不说,多亏了王老师每节课上的复盘,激励我每天按计划完成任务,慢慢的改善了我的拖延症,而且,让我每天的生活都变得更加充实和规律。尤其是在五一假期,如果按以往,肯定会各种找理由搁置计划,但是在王老师的push下,这次的五一假期,我没有给自己找借口,按计划完成了任务,并且发现在假期完成学习计划是一件如此美妙的事,哈哈。感觉在假期劳逸结合,适当的放松,也不忘学习,内心也会变得更加充实。其次,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以后,学到了各种思考问题的方法,以前觉得创新思维是遥不可及的东西,现在发现这也是有方法可循的,通过把问题分离,或者用发散性的思维思考问题,我们也可以有创新思维。学了王老师的课以后,我觉得收获很大,因为相比于其他知识类的课程,学完一门课,收获的是一门课的知识,而学完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这门课,收获的是会贯穿将来的思维模式和看问题的方法,就像古人说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觉得王老师就是在教我们一项技术,虽然课程在名义上结束了,但是,我想对于这门课是学习还是刚刚开始,接下来对创新思维的应用和掌握才是最关键的!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