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课后感想——化工学院——吴田-感想3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291   发布者:HLS10130269   来源:   点击评论

1.说到对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这门课程的收获,再次我首先要对王老师说声感谢。在此之前,我每天都抱着一种懒散的心态,做事三分热度,想做一件事往往都坚持不下去。不能合理的打理自己的时间。通过王老师的课程,我发现能坚持去完成某一件事,其实是一种很开心的过程。七周打卡下来,回头一看,原来我已经坚持了这么久,这对我的执行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再次谢谢王老师的指点迷津。

2.对于该课程,我觉得每周的复盘,课程讨论留给学生的时间太长,太浪费时间。由于课程持续时间长,往往到了后面,学生就开始犯困,所以我建议老师在课程讲解上可以不单单是以PPT的形式表达,也可以结合一些相关的短片,让学生增加兴趣。

3.王老师对该课程的讲解重点突出,相当的精彩,而且经常有有趣的段子,这点是我们大家都相当喜爱的,因此内容都是很不错的。只是希望,课堂上不只是以PPT的形式讲解,这样学生容易乏味而注意力不集中。

4.王老师是的课程很精彩。刚开始我只是抱着混学分的态度来的,后来发现收获满满,在执行方面变得更加果断,对做事情有一种态度,感受到了坚持的快乐。因此,谢谢王老师。

5.后续的创新课程希望能同样精彩!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还能参加相关的创新创业课程。谢谢王老师!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