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课堂调研回馈》-马利溶
发布时间: 2017-05-07    浏览次数:204   发布者:malirong94   来源:《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课程   点击评论

《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课程结束了,忙碌但却充实地度过了一个多月,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小伙伴们的大方的分享。收获很多,也许如果当初我不上这个课程,那么我会觉得大四下自己过得浑浑噩噩,但现在往回看,发现自己有了很大的改变。在上这个课程之前,自己也已经在想着改变,但执行力不行,也被犹豫的自己限制着,这个课程给我提供了信心和动力。

最大的收获就是自己的执行力变得更强了,做事不再那么犹犹豫豫。就像第一次写反思里自己讲的那样,其实自己想做礼仪已经很久了,因为对自己不自信,一直没有去尝试。第一次去上课老师就分享了从来不会犹豫的自己,当时就觉得自己这方面需要改变,需要向老师学习,于是礼仪面试也去了,车展礼仪也去了,想参加商赛也报名了…….也会担心出现各种问题,但是自己一直坚信“只有试过了才知道到底行不行”!我想如果我早一些修这个课程,或许我研究生可以去我一直想去的学校吧~因为执行力变强了,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了,觉得自己也越来越勇敢了,什么东西也都敢于去尝试了。谢谢老师,这是我最大的改变!

关于对本课程的设置,我觉得交给我们学生的时间太多了,往往复盘加上小组讲解就占用了大部分的时间,真正老师的知识点讲解变得很少。其实很喜欢老师带领大家思考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比如课堂上大家一起做创新题,老师抛出一个关于企业问题,让我们讨论做法,然后讲讲企业的做法以及原因,这样会让大家看到更多的问题。

学习完这门课程,达到预期目的的一半吧,毕竟创新思维不是那么容易培养起来的。课程名称是创新思维与执行力,我的预期就是创新思维+执行力。执行力是大幅度提升,但是,显然创新思维还需要提升,不过老师教的方法还是蛮受益匪浅的。

我很期待老师的后续创新创业课程,如果研一有时间我想我还会继续选修的。

最后,真诚地感谢王老师!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