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课程感谢4(课堂调研)-油气132班 10130291-马清艳
发布时间: 2017-05-07    浏览次数:230   发布者:HLS10130291   来源:   点击评论

1、通过参加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这门课程的学习,我最深刻的体验就是自己的执行力得到了明显的提高,慢慢地改善自己之前一点点的拖延的毛病,我现在将学习和运动视为自己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并且在有事情要做的时候,能做到及时处理,不拖拖拉拉。

2、老师的课程设置的很有趣,能让我们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我们不仅提高了自己在很多人面前做报告的能力,不再那么羞涩,而且掌握了一定的演讲技巧,而且我们还在小组活动中收获了友谊,我希望每堂课的复查部分一定要保留,这样有利于督促我们每周按时完成目标。

3、我个人感觉老师的教学风格是很有亲和力的,老师与我们相处的时候没有端着架子,反而与我们就像朋友一样,我们小组的成员都特别喜欢老师,希望老师继续这样的教学风格,寓教于乐。

4、当初选这门课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执行力,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已经达到了,非常感谢老师能让我在这门课的过程中养成一个好的习惯。

5、以后还可能会参加这系列的课程,因为这门课真的让我收获了很多,非常喜欢我们的老师,她把自己知道的的知识毫不保留地传授给我们,给老师点赞!!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