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与执行力感想及课后总结-化工学院-曹飘-5
发布时间: 2017-05-06    浏览次数:260   发布者:HLS10130034   来源:   点击评论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感觉转眼间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这门课程就走到了尾声,忘不了每节课堂上回荡的欢声笑语,和留在老师照片里各种讨论的身影,感谢王老师对我们这短短八节课的课程付出的巨大精力以及满满的爱和包容。

  首先谈谈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这门课带给我的收获。第一,让我养成了一种习惯,虽然以前总说背单词,但往往被自己心里各种各样的念头推拖过去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现在我每天督促自己打卡背单词,慢慢地,到了那个时间段,我就觉得我应该去做这件事情,养成了一种习惯,我觉得这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意识到自己也是一个可以坚持的人;第二,老师教会了我很多思考问题,分析问题的方法,像蓝海战略呀,事件分类啊等等,每节课都有新的收获,大大锻炼了自己的思维能力;第三,资金变得更加大方和open,王老师的课堂上有许多需要展示,需要想法的环节,每次看着大家的发言,总能看到闪光的地方,我也在不断学习;第四,收获了友谊,我们第三组五个同学在课程进行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以后也将继续互相帮助。

  我觉得这门课最特别的地方就是给了我们很多互相交流、互相展示、以及独立思考和总结的机会,这方面让我觉得很珍贵,而王老师在实践的过程中恰到好处的我们点评和教导,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我很喜欢王老师的教学风格~~

  如果问我这节课有没有达到我的预期这个问题,那我的回答是大大超过我的预期。没上这门课程以前我以为是很枯燥的老师各种讲大道理的课程,然而王老师却用您的优雅开朗、幽默大方和博学多才打动了我,并且用知识吸引了我,非常有幸能够认识王老师!

  希望以后有时间的话可以继续参加这类课程!最后再说一句,谢谢王老师!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