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与执行力课堂调研-Y30161015-钟学鹏-应化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次数:442   发布者:Y30161015   来源:   点击评论

1、这门课程王老师按心态、方法、思维和执行的顺序给我们进行讲解,环环相扣,从内在动力、分析工具到简单实践,使得知识更为有效地吸收消化,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不少东西。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坚定了锻炼和阅读的习惯,强化体能,并让自己更为有效的进行思考。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一种疲惫期突破所带来的心境变化,进则成蝶,退再难进,用信念和目标促使自身前行,用进废退是自然的道理,优胜劣汰是社会的规则,做到不被表面的疲惫和困苦所束缚,并时常修身心、怡性情,这或许就是在这节课的思考中带给自身最大的收获。在这里还是非常感谢王海英老师在这段时间里所给予的帮助,使我浮躁的心慢慢学会安定。

2、该课程的设置会根据我们所反映的一些情况和需要进行稍微调整,所以我感觉还是比较接地气,有趣、有料的进行学习,所以在大的方面没有太多的建议,仅希望在方法介绍这一模块能够加入更多的分析方法介绍和增加案例练习时间,这样应该会有利于我们对问题的有效分析。

3、对于老师这种自由、活动理解且不断分享,还有好吃曲奇的教学风格,我还是非常喜欢的。

4、这门课程超出了自身期望,本以学习一些就业后可能用上的分析技巧和修够学分为目标,但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的惊喜让我端正自己的态度,结合自身现状和心态进行分析和思考,很大程度的改变了自己的思维方式和执行力,对自己的状态有很大改观。

5、目前对于后续创新创业课程没有什么建议,如果有时间,我将会继续参加下王老师所组织的相关创新创业系列课程。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