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与执行力-4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次数:304   发布者:HLS10130320   来源:10130320   点击评论

这门课已经结束,突然觉得时间真的好快,甚至都还没来得及和班里的每一个人交朋友,甚至和有的同学一句话都没有讲过,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相遇也能有相互问好的情谊。

虽然有遗憾,但是也有收获。最大的收获可能就是,第四组的几位性格迥异的朋友和我们的像朋友一样的、风趣的王老师。如果没有这门课,我想我们这些人是不可能有交集的,就算在路上碰到也只是陌生人,所以我感谢这门课让我认识了这几位优秀的朋友和王老师。和他们在一起,我也学会了如何进行团队合作,悉心听别人的讲话等等。要说这门课结束我最不舍的是什么,那就应该是我亲爱的朋友们,虽然以后可能仍然会见面,但是再也不会有任何一个特定的机会能让我们这样聚在一起说说笑笑,我想这段时间也会是我大学生涯中值得怀念的一段时光。感谢在这段时间里遇见第四小组。

我还记得第一次课的时候,当我第一眼见到王老师我就觉得这个老师好有气质,好漂亮。看着王老师在课上对着我们侃侃而谈,讲述着她自己的人生经历和一路上的感受,我突然意识到老师能如此的自信和淡然,一定是因为她不同寻常的经历。听完老师的自诉,内心有羡慕但更多的是敬佩。羡慕她高薪高职,但更加敬佩她在人生中的每一个阶段都能果断的放弃一些在别人看来很有吸引力的东西和拿起一些别人看来很困难的东西,我想老师现在能有现在的成绩也得益于她的果敢和上进。在我的生活中,每次做决定的时候都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不敢果断的朝着自己希望的方向迈进,在听了王老师的讲课之后,我想我以后能够更加果断更加勇敢的朝前迈步。虽然课结束了,但是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还希望王老师多多指教。

这门课不仅让我让我收获了友情和一位好老师,也让我收获了好习惯和不一样的思维能力。在课程开始时我开始每天跑步,在结束时我养成了每天跑步一小时的习惯;在课程开始时我只敢在讲台下说说笑笑,在课程结束时我也能在讲台上面对大家说说笑笑;在课程开始时我还是个拖延症患者,在课程结束时我已经习惯今日事今日毕。同时,我也学会了按番茄时间学习和运动;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按照麦肯锡思维解决一个问题;按照加减乘除来创新等等。

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祝福我和你都能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最后送自己一句话:想拥有就去努力,努力过后就不在乎结果;成功是付出的收获,失败也是正常的历练。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