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和执行力——感想2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199   发布者:QQ_63F5A5369970D980E8831C735F1631C4   来源:   点击评论

   转眼只剩下一节课了,时间过得好快,虽然班里有很多同学请假,但还是有很多坚持的同学。通过这一个多月的打卡坚持,自己的意志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老实说,养成这一习惯对我来说还真是不容易。接下来的日子,我坚持每天给自己制定任务,按照老师的方法一项一项去完成,虽然有时候太忙或者太累缺少一项没完成,我也会尽量在第二天补上前一天的任务。

   每节课的一开始都是小组复盘,现在每个人经过一个月的训练,精神面貌都发生很大变化,每个人都能坚持完成自己的打卡任务,相信以后虽然这门课结束了,大家也能一直坚持下去。

   接下来是对上节课关于曲奇可行性的汇报,每个小组都有自己的特色与创新,一组讲完自己的PPT后,由下一组进行点评,整个环节大家都得到了充分的讨论。其中我很喜欢给曲奇赋予爱情的那个创意,他们不是在曲奇口味上做文章,而是另辟蹊径,把曲奇做成一个符合中国文化的一种伴手礼,给它一个新的定义,很有意思。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