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与执行力】-化工学院-韩宇晴-2
发布时间: 2017-04-18    浏览次数:193   发布者:HLS10130035   来源:   点击评论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已经跟老师共同度过了五节课的时光。有些感受一开始是察觉不出来的,只有当你慢慢融入、慢慢体会才能发觉。

  感受最深的就是我已经可以开始慢慢习惯去打卡,习惯去背单词而不仅仅是当成任务去完成。每天会利用碎片时间去完成自己的目标,而且每当完成的时候内心非常有成就感。而且也非常喜欢去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过程和感受,每次小组交流的时候都会把自己的问题跟大家说出来,然后大家也会帮我出谋划策,帮我分析并且提出一些建议。这样就不仅仅是一个长期的坚持,而且每周都有反思和改进,会让我的好习惯更加的牢固。

  希望接下来的几周我也能再接再厉。因为虽然这些天也有坚持,但还是偶尔会因为一些原因无法完成,比如说上课或者做实验太晚,甚至有些时候只是因为懒惰。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克服困难、克服懒惰,做到每日都打卡!养成好习惯。也希望接下来的几周我还能get到新的思维方法和技能!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