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和执行力感想1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203   发布者:QQ_63F5A5369970D980E8831C735F1631C4   来源:创新思维和执行力课堂   点击评论

创新思维和执行力——感想1

拖了这么久,总算开始写课后感想了,在这里我先向老师说一声对不起,没能及早的和老师交流,表达自己上课后的感想,在此,我要端正我的态度,及时完成自己应该要完成的事情。

在上节课中,我们花了一部分时间进行了一次小组复盘,有的人做的很好,每天都能坚持下来,但大部分人都因为外部条件和自身原因,没能完成既定的计划,有的是因为天气原因,影响心情,我的原因是由于家教而没有时间去跑步,老师对于这种情况,严厉的批评了我们,告诉我们不要再找外界原因解释自己没完成,从自身找原因。而且说了不止一遍。

我从中也感触颇深,因此,我改变了我的番茄计划,在周六和周日这两天进行跑步计划,工作日就进行背单词计划,每天养成良好的番茄时间。

接下来就关于上次课留下来的问题,小组进行了PPT演讲,每个组都有特色,有的是做的很炫酷,有的内容很充实,我们从中也汲取了经验。值得学习!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