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挑战与批判
您的位置:首页 > 挑战与批判
明星天价片酬
发布时间: 2016-11-06    浏览次数:1349   发布者:道器网   来源:淘气网徐玄之   点击评论

制造业萧条、银行走下坡路、超市不好卖了、炒股亏惨、开网店也亏钱,各行各业都在勒紧裤腰带一起共渡难关,唯有娱乐行业却能大把挣钱!

难道明星的出场费跟经济指数成反比?经济萎靡期,而明星片酬却达到新高。最近,《如懿传》制作方为请周迅和霍建华两位竟开出1.5亿的天价在网络上炸开了锅!霍建华和周迅更是被央视点名批评。近期的电视剧都以豪华演员阵容作为前期铺垫,电视剧中《幻城》《青云志》《九州天空城》《半妖倾城》《老九门》等以青春美颜为主打,霸占电视网络播出平台,在播出中,网友以及媒体对天价片酬的讨论及关注度已经远远超过作品内容、制作水准的讨论。在网络流传的现今当红演员片酬中,最低的2500万,最高已经过亿。而业内人士表示,流传的片酬与实际片酬相差无几,有的甚至现在还更高。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