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网站首页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梦工厂

商业街

  • 商业街
  • 招标大厅
  • 众筹
创梦学院
《创新创业领导力及执行力》钱包制作课堂感想
发布时间: 2018-02-07    浏览次数:0   发布者:Y30171227   来源:学生王梦飞(Y30171227)   点击评论

首先非常抱歉在这么晚的时候才把自己的感想写出来,中间由于种种事情被耽误,还请老师见谅,在此道歉。

现在回想起来每一堂课都是历历在目。在钱包制作课堂上,老师指导我们将一张平淡无奇的A4纸变成形态和色彩各异的美丽钱包,这是每个同学发挥 创新能力的过程。20几个小组每组的钱包都各有特色,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可以当做校友纪念的小钱包,毕竟如今钱包用来装钱的作用已经日渐衰减,但是每个怀旧的心情应该被得到重视。

制作钱包之后是重要的钱包 展示环节,这是执行力和推销能力的体现,不同的推销风格会达到不同的效果,有“义正言辞”风格、“幽默搞笑风格”等,口才和模特的配合引得我们哄堂大笑,课堂气氛被点燃到最高点,乐在其中。

这堂课中逐渐了解老师的授课风格,灵活多变,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发挥学生的各方面能力。点赞!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