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网站首页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梦工厂

商业街

  • 商业街
  • 招标大厅
  • 众筹
创梦学院
创新创业课程总结
发布时间: 2018-01-31    浏览次数:0   发布者:朱晓冲   来源:Y30171235 朱晓冲   点击评论

 

课程总结

 

    眨眼之间,创新创业领导力与执行力课程便结束了,回想这几周的学习经历,我想这是第一次也或许是最后一次经历像这样的课堂,每节课都会有新奇之处,王老师都会以各式各样的方法教给我们很多新的理念,确实是受益匪浅!

 

    课程内容:

 

    授课方式:很喜欢王老师的授课方式,上课时通过让我们自己动手,自己思考,自己讨论的方式使我们把精力更高效的投入课堂,以便于学到更多的东西。

 

    创新创业课:希望以后关于这方面的课多多开展,也希望有更多有真实经历的老师来给我们授课,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启发我们,更希望王老师的这节课能保留下来,让更多的师弟师妹受益。

 

    老师评价:这可能是上大学以来遇到的最与众不同的老师,从真实社会而来,又回归社会中去,让我们更确切地了解未来的职场,并且老师会和我们有更多的交流,不管是刻下还是课间,了解我们的想法,很幸运能够遇到这样的老师,这样的课程!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