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网站首页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梦工厂

商业街

  • 商业街
  • 招标大厅
创梦学院
创客沙龙感想
发布时间: 2017-04-13    浏览次数:259   发布者:HLS10162278   来源:自创   点击评论

       当今社会大力提倡创新、创业。但自己对创业的定义还处于模糊的层面,今晚听完顾学长的创客讲座之后,对创业有了一定的认识。这次的收获在于我总结出了三个问题。第一,为何创业?第二,为何创业?第三,如何创业?

       首先,创业不是一蹴而就的,它是一种积累,量变达到质变。很多人选择出国留学,这有助于开拓视野,丰富自己的经历。创业属于厚积薄发,需要不断积累。

       其次,创业的灵感 来源于平常的生活,也许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就可以启发你,所以一双善于观察的眼睛极其重要。

      智商和情商对创业也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所谓智商决定混的圈子,情商决定在圈子里的地位 ,所以,尽量多参加一些有助于锻炼这两种能力的活动,努力使自己变得更优秀。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