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神器

异想天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异想天开
高科技的奢华:NFC技术开瓶服务
发布时间: 2015-07-06    浏览次数:720   发布者:道器网   来源:IT之家   点击评论

   IT之家讯 日前,奢侈品公司Rémy Martin与Selinko合作,开发了世界第一款支持NFC技术的酒瓶。酒瓶的封口采用了NFC信标技术,通过与特别开发的手机应用相连,能够保证酒瓶在抵达买家手中之前从未被开启过。对于用户来说,只要下载专用的应用,便可以查询该酒的产地、封装时间、证书等。


    既然是奢侈品,在这里就不多讲NFC功能的原理的,因为你们懂的,奢侈品不需要原理。最后今年秋天大(tu)家(hao)就可以在中国跟Rémy Martin的高科技酒瓶见面了。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3ODE3ODY3Mg==.html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