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神器

异想天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异想天开
HidnSeek:四大功能合一的定位跟踪器
发布时间: 2015-07-01    浏览次数:473   发布者:道器网   来源:HidnSeek官网、安珀网、设计癖   点击评论

【编者注】还记得电影《碟中谍4》中汤姆·克鲁斯追恐怖分子时使用的定位跟踪器吗?能够实时追踪对方的位置,多么酷炫。近日,法国两位设计师Stéphane Driussi和Xavier Torres-Tuset就把电影中的概念变成了现实中的产品,一起来膜拜一下这款名为HidnSeek的产品,看看它具有哪些功能特点吧。

 

范围广、精度高
HidnSeek是世界上首款采用SigFox网络的GPS追踪器,它能进行精确地定位,然后通过SigFox网络连接将数据传送到用户的手机上。SigFox网络优于蓝牙的地方在于用户可以在更大的范围内追踪目标,而且不需要支付蜂窝网络费用。目前,SigFox网络已经覆盖了全球大部分地区,而且正在迅速覆盖剩下的地区。

 

 

贴身保护功能

通过集成MEMS加速度传感器部件,HidnSeek提供了贴身保护功能。用户可以将HidnSeek放入手提箱、小孩的书包或者车门里,并通过手机APP进行跟踪。当贴身保护功能启动时,如果HidnSeek长时间内一直处于静止状态,用户就会收到警报。

区域限定功能通过内置的区域限定技术,HidnSeek可以预先设定一定的区域,像是学校、街坊、工作地等等。一旦HidnSeek进出这些区域,相应的通知就会马上发送到用户的手机上。例如,当用户操纵的无人机降落时,这个功能可以帮助他们迅速找回自己的无人机。

运动传感功能HidnSeek的运动传感功能可以用于家庭、汽车等的安保系统。用户可以在手机APP上启动运动传感功能,然后将HidnSeek放在家门上或者是车门处。只要有人进出家门,手机就会收到相应的通知,及时有效。


HidnSeek的开发者正在Kickstarter进行众筹,目标是12500欧元,目前离众筹结束还有5周时间,已经筹得15599欧元。

(视频链接:http://v.qq.com/boke/page/u/0/f/u015574irmf.html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