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新思维与执行力-化工学院-李晨丹-4
发布时间: 2017-04-20    浏览次数:202   发布者:QQ_F0D44E09E506BFBC78D73E03E21E2DF9   来源:   点击评论

今天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上课了,但却干了一件大事情!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课程,我们也坚持了一个多月的打卡,对于我来说,运动仿佛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下午到了点,自然而然拎起包往操场上去,但也正是经历了这一个星期发生的事情,让我意识到光迈开腿运动是不够的,想要改变自己,还必须从管住口抓起。

这周末是我22岁的生日,男票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发小都千里迢迢跑到上海来为我庆生,自然而然玩得很嗨皮,也就免不了一阵胡吃海喝。大早上油条大饼,中午香辣蟹小龙虾,下午小吃甜点,晚上烧烤加披萨。于是报应来了,三天之后脸上爆的一颗痘痘变黑变青,形成了一片凸起,迫于害怕就去了趟医院。结果,听到医生说这是皮脂腺囊肿,可能需要开到动手术,当时我人都吓傻了。后来,医生给我开了些消炎药,让我忌口,合理作息尽快将炎症消下去。我十分后悔,以为每天运动就可以让身体好好的,没想到胡吃海喝导致内分泌失调。

于是今天痛下决心,在老师和全班同学面前立下flag——不吃生冷、油腻、辛辣食物两星期。这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是多么痛的领悟,但我心意已决,考验执行力的时刻到了,希望大家监督我,让我们共同在课程成长中朝着目标咬牙坚持!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