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太学堂

课程学友会
您的位置:首页 >课程学友会
创业基础课程感悟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509   发布者:HLS10162234   来源:   点击评论

     在以前的我看来,创业离我们很远。但经过创业基础的课程学习之后,我越发感悟到创业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就是善于观察与发现的人,找到了我们身边的需求,找到了市场,慢慢地走向创业者与企业家的。

     创业,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甚至是一群人中的一小部分能够成功创业。但是现在越来越多人去创业。为什么?因为他们有一份创业的热情。很多创业者不只是为了能够赚钱,而是在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创业者们的创业内容大部分都是自己感兴趣的事物,他们想创新,他们想在这个方面被认可。这样的热情是无法被遏制的。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创业,也是一段历程,对自己有很大的磨砺作用。看过一些创业者的经历与了解到的创业者,他们都在感悟,是创业让他们成长的最快。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成为了一个社会经历丰富的社会人才。这段经历是他们无法忘怀的。创业的路上,因为有太多的困难与艰辛,如果能逐一克服,不仅能够走向成功,自己的能力也大大提高,得到成长。

     创业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是对人能力的极大考验。我们身边应该有很多创业者,就如老师所说的,不妨去看看别人成功的经历,多听听,多问问,这样对自己也是一种能力的提升。以后自己想创业的话,可以借鉴他人,从中学习到的创业之法,或许能给你铺好成功之路。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