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网站首页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梦工厂

商业街

  • 商业街
  • 招标大厅
  • 众筹
创梦学院
《创新创业领导力及执行力》课堂感想
发布时间: 2018-02-08    浏览次数:0   发布者:Y30171227   来源:学生王梦飞(Y30171227)   点击评论

最后一堂课是 实战演练环节,是我最深刻感受到创业艰难的一个环节。每一个公司的组成都在公司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没有谁是可以在这个大团队里“好吃懒做”的,公司也从来不养闲人。

这节课我清晰的明白了公司各个部门以及分工,更是觉得近距离观察了一个公司运营中出现的问题。我们这一组作为总经办,虽然没有太多的发言,但是和CEO组做了许多的讨论和交流。

这节课我想提出一个自己的看法:因为老师当时在公司中也是总经办,老师有给我们讲总经办需要怎样去做才能更好,我觉得既然是实战演练,那么每个角色可以更多的发挥自己的特点,最后老师再做总结,这样效果可能会更好。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