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网站首页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梦工厂

商业街

  • 商业街
  • 招标大厅
  • 众筹
创梦学院
《创新创业领导力及执行力》课堂感想
发布时间: 2018-02-08    浏览次数:0   发布者:Y30171227   来源:学生王梦飞(Y30171227)   点击评论

这节课我们每组分享自己小组的蓝海战略。首次接触蓝海战略就觉得蓝海战略特别有意思,对我来说特别新颖,表达问题的方式非常直接明了。我们 小组是对滴滴打车和一般出租车进行比较,最后做出的蓝海战略并不如人意,坐标轴的错意表达导致 其他小组前来分析时局面一片混乱,破洞百出。有些坐标代表的实际意义并不够明朗,最终通过他人的意见,得到了一定的修改。

这堂课觉得时间飞逝,非常喜欢老师这样的授课方式,尤其是 交换意见这样的环节,发扬优点补充 不足。创业过程仍旧如此,做人也是如此,敢于正视他人的意见并改之也是一大进步!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