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网站首页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梦工厂

成功案例

  • 商业街
  • 招标大厅
通知公告
中国工程院期刊编辑部入驻道器网
发布时间: 2016-10-15    浏览次数:1072

  日前,中国工程院《Engineering》期刊编辑部入驻道器网,在道器网上发布Engineering期刊论文众包翻译招标,为有能力做翻译兼职者提供了一展身手的绝佳机会。

 

  中国工程院创办的国际一流水准的期刊《Engineering》,旨在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工程科技重大成果发布与交流平台,并探讨工程科技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望工程科技发展未来等,以促进工程科技更快发展,更好造福于人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Engineering》具体刊登内容包括:回顾总结、关注当前、展望未来的学术性文章,重点论述重大工程(或产业)成果、关键工程技术难点、工程科技发展方向、工程管理和工程教育等。

 

 

  鉴于《Engineering》期刊的权威性、高水准,要求翻译者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并最好具有相关的专业背景知识,能够对专业名词准确翻译。各位投标者可通过以下链接对部分上传文献进行预翻译。

 

http://www.daoqi.org.cn/web/tender!viewNeed.action?id=399

http://www.daoqi.org.cn/web/tender!viewNeed.action?id=401

http://www.daoqi.org.cn/web/tender!viewNeed.action?id=402

 

  道器网将从中选定翻译效果最佳的店铺进行文献剩余部分的翻译,并按照200元/千字(按照翻译好的中文字数计价)的标准支付报酬。

  期待着道器网和《Engineering》期刊共创的众包翻译平台,能够成为翻译爱好者创新创业的强力助推器。

  作为由高等院校的院士、教授、学生、校友自愿联合发起的、鼓励实践、创新和创业的互动交易平台,道器网(http://www.daoqi.org.cn/)自创立以来,致力于成为大学生创业培育实践、商业创业虚拟孵化器,致力于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倾力打造创新者、创业者、创立者、创制者的乐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