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器网(淘气网):在智慧和财富间、学术和创造间,搭起便捷高效的桥梁!

平行空间

淘气包小窝

帮助中心

道器网(淘气网)-神器

异想天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异想天开
易拉罐的创意设计
发布时间: 2015-08-17    浏览次数:1848   发布者:道器网   来源:多新奇   点击评论
  易拉罐之所以叫做易拉罐,顾名思义自然是因为它容易拉开。但事实上这种「易拉」从来都是有条件的,就是你得需要有指甲,才能轻松潇洒的将拉环挑起、再拉开;而将指甲剪的一干二净就尴尬的发现,要不然你就牺牲一点指尖肉,奋力挤进拉环下将拉环挑起来,要不然只能另找工具将拉环撬起来。Yun So Hyeon、Chang Min Jeong、Byun Ji Hyun 三位韩国设计师因此动了动心思 ,要在现有的易拉罐基础上做一些创新。全新的创意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将拉环延长,架在罐子的边沿上;然后将平行的罐子边沿改成一边高一边低的小斜坡。

分享到:
全部评论
< 1 >
返回顶部